胖達,以後貓屋吃補品的日子就是你的紀念日。


在你走後的每一次,我都會大聲叫你的名字。


沒有你的屋子有點空


雖然我把買了好久的壁貼都貼好了      牆上好熱鬧的花花草草跟一隻你們的同伴



不過回過頭看到你最愛的墊子上整個的寂靜無聲   覺得好奇怪



愛睡覺的胖達在天上是不是也有一個你愛的角落每天打瞌睡呢?


      


我進貓屋工作多久你都一直在


那天早上看見你睡得不醒人事


雖然大部份時間你都是睡著的


但是       這一次        你就不醒了


我知道        你老了           這一天總會來到


你沉睡前一天的下午,反常的你來到大門口看著園區的黃昏


你知道厚     該走的時間到了厚


胖達你走的突然


這也很好      突然沒有太多痛苦


我相信你是到了該走的時候了


我認真的打包了你的身體



把你埋在有嗨啾   泡泡虎  小奇  很多朋友的後山裡



我知道你的靈魂已經飛在空中打圈圈


胖胖的身體也變輕了      10幾歲的老邁回到了青春歲月裡


所以     我不想留太多淚   


  我很開心你生命裡最後這幾年可以隨心所欲的睡大頭覺跟大口吃你最愛的罐罐


還留給我一張你曾經照過的x光   



和永遠跟墊子在一起的模樣



 


胖達    我很開心認識你


謝謝你兩年多來一直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青春歐巴桑的兩三事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