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從收容所救出來的莎拉~~sarah(應該是這樣拼)


http://tw.myblog.yahoo.com/ariel-lovepeace/article?mid=5437&prev=5438&next=5412


住了一星期醫院要出院的那天早上,突然想到請醫院順便驗一下犬瘟.


然後就驗出有犬瘟了


原本我是不想相信這樣的結果


還到處去問有沒有可能得過了有殘留反應


可是後來知道這種試劑是驗抗原 非抗體


也就是說sarah的犬瘟是現在進行式


所以有心絲蟲也還不能治   結紮也不能作   只先吃黴菌藥的先這樣出院了


我一向有被害妄想症


因為有犬瘟也無法帶到餵養的地方只好把養貓的地方淨空


還沒送出去的西高地旺來到義工小媽家先避難個兩星期看狀況


因為養貓的地方很山區   雖然我會綁著sarah   但還是怕牠掙脫走丟


有犬瘟   又有心絲蟲   也沒紮   一但走丟一定會害到附近其他的浪浪


所以她脖子上我決定圍上兩個項圈    都掛了我電話的牌子


一個不見至少還剩一個 


 



剛開始想說只好委屈牠先這樣綁著過一陣子


籠子鋪了厚帆布    在樹下也多少可以蔽蔭    繩子也留很長可以走來走去




但回來不到半天就開始下大雨了    那裡會淹水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嚇自己    sarah開始咳嗽  發燒


犬瘟的一些症狀開始浮現


這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的狗那麼多


怎麼消毒我自己也無法完全滅菌


因為我的狗今年都還沒打疫苗的啊


即使雨後找一天快打完14隻今年疫苗也要一陣子後才有抗體的


 


因為颱風來實在沒辦法只好綁她到貓住的貨櫃屋裡




但是天雨放養的喵們本來躲在貨櫃屋裡因為陌生的sarah進駐


全部都不見了   沒有一隻回來吃飯跟躲雨


害我擔心了起來


其實sarah算乖   溫溫的   也不太追貓  不過貓太接近牠會露牙而已


但我無法跟喵們解釋sarah的事


只希望喵喵們颱風天有地方好躲




目前sarah的狀況還不明


除了吃霉菌藥也先開始吃退燒咳嗽藥


因為犬瘟狀況因狗而異


牠的食欲不多   但還有自己吃一 點


我用罐頭拌狗乾乾    也混了 點肉燥飯不然牠不吃藥


如果越來越嚴重到不吃不喝了才考慮送醫院


因為醫院也有犬瘟狗


也不知道是院內交叉感染還是在收容所那幾天被傳染的


總之希望sarah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好起來


sarah的收據過幾天我再po上


因為可能陸續會拿不同的藥


謝謝大家幫忙跟體諒


現在只希望晚上風雨不要太大


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青春歐巴桑的兩三事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