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張照片是小安提供的)



忙了一天 ,煮完明早的鮮食,終於,可以坐下整理一下今天。


 


下午路邊送養的久久被驅趕,低聲下氣的懇求讓她留到四月底,我會努力送。


接下來忙著餵完全部大小,匆匆去扛了失蹤兩天被我在自己挖好的洞裡發現的呼呼。


呼呼生病了我知道,一個多星期前不太吃東西;接下來完全不吃東西 ;接下來連假到了我硬灌了雞精跟亞培,我跟呼呼說連假完我就帶你去看醫生。


 


然後她趁放風就自己躲起來,怎麼叫都不出來,找了快兩天。


今天從洞裡拉了好久拉出來後,我聽見呼呼嘆了好長一口氣。


呼呼,今晚你早預知了嗎?


到了醫院一陣手忙腳亂,驗血、抽血、突然 之間呼呼變得失去知覺,緊急要洗腎,因為腎指數太高超標,肚子打麻藥弄了一個洞‧‧‧呼呼抽筋了,在我面前吐了一口血,我擦了乾淨跟她一直說話,醫生一直在忙,我看見呼呼的眼睛有我熟悉的灰色,伸手去摸摸她的肚子。


 


醫生,呼呼應該是走了。


醫生摸摸心臟很微弱,試圖要CPR,我想說不要,因為呼呼好痛苦。


聽診器聽著,呼呼的心跳慢慢~~慢慢~~慢慢的就停了。


我一點都哭不出來,因為這一切,好快。就發生在短短的30分鐘裡。


然後開了車來門口,算了錢,呼呼又上車了。


我說,呼呼我們回家了,回到山裡面,不痛痛了。


 


是現在,坐下來後,開始可以哭了。一點點不多,我知道往後還有更多的考驗。


 


 


呼呼,路邊遇到過3次我才決定撿的孩子。


曾經送養出去過3年又被退養的孩子。原因是生小孩。


後來跟了我粗茶淡飯三年的孩子。


加起來好像也快10歲的孩子。


 


謝謝呼呼,總是在我工作時寸步不離的跟著我,看護著我。


謝謝呼呼,這麼不嫌棄的永遠給我笑容。


我沒能做足的,希望你能體諒。


有一天我們再相聚,阿姨會陪著你,因為我知道你怕孤單。


明天我把你放進你自己挖了一半的洞,離大家很近,你會永遠跟大家在一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青春歐巴桑的兩三事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