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0466663601758&set=pcb.10200466665161797&type=1&theater


阿呆從路邊下定決心撈起後


 


又送去柳營覺得不要增加人家董先生負擔又帶回後


目前暫時塵埃落定在我那小小荒郊野外的山谷裡住下了


(這個車廂目前是阿呆專用,他繼承了呼呼的遺產)


呼呼的故事請點閱之前的文章~她生病當小天使了


 


 


這一區另外住三個白目的哥哥


左邊是臭火乾 中間是小黑 右邊是LUCKY


 


目前會欺負阿呆,但不算過分


話說來,到山谷來的都會被霸凌一下,狗群社會跟人一樣都會來個大欺小


不過阿呆會看臉色,不會挑釁


大部分時間他都乖乖的待在貨櫃屋


看起來應該很適應了


 


只不過很黏人


這讓我想到他主人怎麼忍心丟得掉啊


阿呆一定沿路哭個不停的


 


 


只要我來他一定跟在腳邊不到30公分處


要回去了也很想跟


 


這也是為什麼本來想隔離一星期但他一個人自己住別處一直慌張的抓抓抓


到這一區來至少有三個白目哥哥


他好像比較安心


醫生說如果免疫力好的狗狗就還好不會被感染


我想山裡野孩子應該頭好壯壯,疫苗也有打,就住在一起吧


外面還有偶爾來關心的大頭哥哥(大頭這張好帥喔)


 


 


和嘟嘟姐姐


 


因為狗太多無法大家都自由的跑怕鄰近人家會抗議


所以後區有這方約50多坪的圍欄多少關幾隻


阿呆的營養不良


所以就努力先加餐飯了


我再想想有沒有什麼營養品加進去


目前先用旺來媽跟魏小姐的阿呆基金買些亞麻仁沙棘油之類的


謝謝大家對阿呆的關心


我會有空持續寫些阿呆的事


重點是等有一天變帥王子後


偶眠也要送養的啦~~~GOGOG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青春歐巴桑的兩三事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